创领新境,未来由我

  2020年10月3日,“创领新境,未来由我”2020奥迪e-tron体验季启动仪式在杭州盛大启幕。“2020奥迪e-tron体验季”将围绕“创领·新商业”、“创领·新体验”、“创领·新科技”三个维度,在杭州、成都、广州、上海、深圳、北京六大城市打造开放式互动体验平台,让更多用户体验奥迪e-tron的纯电驾趣和电动出行生活新生态,感受奥迪品牌豪华、科技的魅力。

  加快落实电气化战略,以科技为电动汽车生活赋能

  作为豪华车市场的领军品牌,奥迪一直以持续的科技创新带动并引领行业技术潮流。电动出行时代,在“步进未来(S.T.E.P.)”电气化战略的指引下,一汽-大众奥迪将继续以科技为电动汽车生活赋能。

  作为奥迪品牌全面开启电动化战略布局的首款纯电C级SUV产品,奥迪e-tron传承奥迪百年造车工艺,集独特美学设计、非凡驾驶体验与领先电气技术于一身,为用户带来兼具豪华品质与前瞻技术的电气化出行体验。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零售营销总监程晓宇表示:“无畏挑战、创领突破,这是奥迪e-tron的进取之心,更是奥迪品牌的态度。通过2020奥迪e-tron体验季,用户不仅能体验到奥迪e-tron的纯电驾趣,更将深入感受奥迪品牌豪华纯电出行新生态。”

  深化用户体验,全面开启2020奥迪e-tron体验季

  “2020奥迪e-tron体验季”杭州站活动,以“创领·新商业”为主题,将通过商圈路演、新商业沙龙、产品体验等活动,全面展现奥迪e-tron的产品实力,带来全方位的电动出行生态体验。此次活动,还邀请到奥迪e-tron车主代表携手共同开启奥迪e-tron体验季。此后,“2020奥迪e-tron体验季”将持续三个月,让更多用户感受纯电驾控的乐趣和低碳环保的电动出行生活。

  此外,一汽-大众奥迪专为电动车用户及粉丝们打造的奥迪e-tron粉丝社区——TRON星球也同步上线。“TRON星球”涵盖试驾、社群、e-tron周边产品和主题活动等多项功能。通过“TRON星球”用户可以进行车辆的预约、订购,同时还能与其他用户进行沟通交流。未来,每一位用户还将拥有自己的金牌顾问管家,享受电气化时代出行新体验。

  作为“用户体验季”的重要组成部分,“2020奥迪e-tron体验季”随后将在成都、广州、上海、深圳、北京五大城市全面展开,向更多用户展现奥迪e-tron纯电出行的独特魅力。随着“步进未来(S.T.E.P.)”电气化战略的逐步深化落地,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将以更丰富产品布局、领先的智能化科技、创新的服务和体验,不断探索电动出行新生态,以“岂止电动”之势打造电气化时代移动出行新体验,定义电动新豪华。

  欢迎各位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奥迪哔哩哔哩官方频道

  与奥迪一起电动未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