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业整改30天!游客大理不买鼓被辱骂:没钱就不要出来祸害人!

  中国科技新闻网10月7日讯(孔辰)10月6日,网曝云南大理双廊古镇一商户与游客发生冲突,游客称他们进店没有买鼓,商户辱骂他们:“穷X,没钱就不要出来玩,进来瞎XX。这种游客你出来干啥呀,没钱就不要出来祸害人了。”

  10月6日下午16点08分,大理白族自治州文化和旅游局官方微博@大理文旅发布厅 对事件进行了回应称,经查情况属实,目前已责令涉事经营户关停整改30天。

  “可以挂个牌牌,此店老板极暴躁,游客慎入。”有网友担心,30天整改后是否能将老板脾气改过来。

  有文章认为,“商户提供优质服务是天经地义的,不能因为商户提供了优质服务,就必须让客户购买产品。这种恶劣行为只会影响大众对云南的印象,削弱前去旅游的热切之心,实在是有损云南旅游业的形象。”

  不过,也有评论质疑,游客是无辜的吗?“在视频里她确实骂人了?但她为什么骂人呢?这两个“游客”到底干了什么?我们不得而知。”该评论表示认为,“商家应该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和服务意识,作为游客,我们也应该有最基本的素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