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精机械携手华立集团,打造海外生产基地

  9月28日,华立集团在杭州成功举办主题为 “华立50年正青春,踏浪前行风正劲”的中国制造业生态论坛,华立各产业合作伙伴、政府代表、媒体代表、员工等近500人参加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周陈先生代表奇精机械(603677)出席会议,与其他4家企业一起与泰中罗勇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入驻泰中罗勇工业园。

  泰中罗勇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华立集团与泰国安美德集团在泰国合作开发的面向中国投资者的现代化工业区。园区位于泰国东部海岸、靠近泰国首都曼谷和廉差邦深水港,总体规划面积12平方公里,是中国政府认定的首批”境外经济贸易合作区”。

  华立集团创立于1970年9月28日,现已发展为以华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母体、多个产业集团公司组成的多元化投资发展的民营企业集团,专注于实业经营、产业投资与整合。旗下有健民集团(600976)、昆药集团(600422)、华立科技、华正新材(603186)、华方医护等5个产业公司。

  为拓展国际市场,寻找新的发展机会,奇精机械与全资子公司博思韦精密工业(宁波)有限公司、玺轩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在泰国新设子公司,投资总额为7,000 万泰铢。新设泰国子公司将入驻泰中罗勇工业园,主要生产汽车零部件。

  奇精机械此次携手华立集团,入驻泰中罗勇工业园,有助于促进公司与国际市场的交流和合作,更好地为客户服务,进一步拓展国际业务,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这也是公司首次在海外设厂,将帮助公司积累海外生产基地建设经验。

  The post 奇精机械携手华立集团,打造海外生产基地 appeared first on 壹财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