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负债8000亿”文件出现反转 恒大回应:假文件,已报案

  中国科技新闻网9月25日讯(成方)9月24日,一份有关恒大地产负债情况的文件在网上流传,并引发中国恒大股价震荡,截至9月24日收盘,中国恒大在港股市场当日跌幅达到5.58%。

  24日晚间,中国恒大对网传的“负债8355亿元”文件作出回应。公告显示,中国恒大直指网上流传有关恒大地产重组情况系谣言,相关文件和截图凭空捏造,纯属诽谤。恒大表示,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坚决用法律武器维护公司合法权益。

  9月25日,恒大相关人士回应中国科技新闻网称,文件确系假文件,案件仍在处理中。

  随着中国恒大公开回应,其股价也得以修复。截至9月25日盘中,中国恒大每股涨幅超3%,每股股价报15.72港元,涨幅3.39%,总市值超2000亿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