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刻科技」推出无纸化费用管理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财务共享服务中心转型升级

  2020年4月底,北京、上海、重庆、广州地区以及新增公共服务平台、各大银行系统((例如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等)、各大财务系统(如金蝶、SAP等)以及税务系统(例如发票认证系统),直接将企业内外部档案数据采集到每刻电子档案系统中,并建立智能化关联。

  谈及壁垒,魏美钟告诉创业邦,费控报销市场还处于发展早期,SaaS产品还有广阔空间。每刻科技的核心团队拥有数十年大企业IT、产品及管理背景。魏美钟表示,在产品思路上,每刻报销还是以管理、产品设计为核心,不少企业从报销切入到TMC(商旅管理平台)等领域,而每刻报销的理念还是坚持以SaaS标准化产品为主。

  本文文章插图来源于每刻科技,经授权使用

  据透露,2019年每刻科技营收同比增长三倍,客户覆盖多个行业,服务超过1700个客户,中大型企业占三分之二。在盈利模式上,每刻报销以收取产品订阅费为主要模式。

  截至目前,公司团队已达300余人,其中技术研发团队占据50%以上。核心团队拥有近二十年的技术研发和管理经验,曾任职于大华股份、美国道富银行等企业,除了IT技术专家外,也有来自大型企业的HR、财务负责人和内审负责人。每刻科技CEO兼创始人魏美钟历任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CFO长达15年,经历大华从1.2亿到260亿发展历程,期间一手搭建了财务、IT、HR体系,并为大华孵化了许多新产品线。 

  融资层面,每刻科技曾于2016年获赛伯乐投资1000万元人民币天使轮投资,后于2017、2019年先后获得宽带资本CBC、博将资本的A轮、A+轮投资。近期每刻科技再次宣布于2020年8月完成1亿元Pre-B及B轮融资,由绿洲资本(Vitalbridge)领投,博将资本跟投。

  未来每刻科技将依托业务能力及技术背景,不断丰富完善企业财务业务产品体系,为企业提供生态化、智能化的全流程解决方案以及最先进的服务理念,引领国内无纸化报销走向新的阶段。

  本文文章头图来源于每刻科技,经授权使用。本文为创业邦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创业邦将保留向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cyzone.cn。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