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声明:未与器械品牌Echelon合作开发Prime动感单车 要求停止销售

  中国科技新闻网9月23日讯(孔辰) 9月23日,有外媒报道称,亚马逊于近日发表声明称,该公司已要求国外家用器械品牌Echelon健身公司停止销售一款冒用亚马逊Prime品牌名的室内健身自行车。

  值得关注的是,针对Echelon对外宣称的该款单车与亚马逊合作开发的说法,亚马逊方面表示否认。

  日前,Echelon公司宣布,该公司与亚马逊合作打造了一款价格更低的联网自行车,售价500美元的“Prime Bike”,该自行车拥有许多与Echelon其他自行车相同的硬件功能,只是去掉了额外的附加功能,以保持较低的价格。

  公开资料显示,Echelon Fitness成立于2017年末,于2018年6月推出了首款智能自行车Connect ECH-01,在开始的90天就获得了50000名会员。2019年获得私募股权公司North Castle Partners投资,公司估值1亿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