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副总裁陶琳回应禁韭菜传闻:食堂有韭菜馅饺子

  中国科技新闻网9月23日讯(孔辰) 9月23日,针对特斯拉禁止员工说韭菜的传言,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回应称,食堂有韭菜馅饺子。

  近日稍早时间,有特斯拉中国区员工爆料称,特斯拉大中华区负责人朱晓彤禁止在公司内部说“韭菜”这个词,说一次就罚款10元,上不封顶。除此之外,与韭菜沾边的食物也不能出现。

  据了解,此前由于中国制造Model 3连续降价,出现了多起车主退单的情况,对此,特斯拉表示,不会对老车主有任何补偿,退差价不可能。

  随后,有特斯拉老车主表示被“割韭菜”。

  然而,特斯拉的销量表现却并未受到影响。

  据中国乘联会发布的公开数据显示,2020年8月,特斯拉汽车销量为1.18万辆,在新能源乘用车市场中排名第三;2020年二季度,特斯拉汽车国内销量为29684辆。

  日前,特斯拉通过其官方微博发文称,据香港运输署公布的最新车辆登记数据,2020年8月份特斯拉登记数为912辆,成为香港地区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同时Model 3也成为当地销量最高的乘用车型,超过了其他燃油以及电动乘用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