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拖欠千万元工程款 网友:艺人都录完了,你说没有消防许可证?

  中国科技新闻网9月22日讯(思言) 近日,一位自称是密逃大厦的运营管理者SIRZH张发博,控诉《密室大逃脱》节目组和芒果TV拖欠1441万元工程款,晒出合同内容。并该博主还称,芒果TV威胁取消我们运营资格。

  博主称自己是一家广州创业公司的老板,一直很喜欢玩密室逃脱,所以就拿出多年打拼的积蓄和朋友一起筹集了2000万资金,创立了密逃大厦这个项目。然而到目前为止,该公司仅收到芒果TV项目的相关款项149万,还有1441万元未收到。

  9月22日,密室大逃脱官微就“拖欠密逃大厦千万工程款”一事发布声明回应。节目组表示确实曾与氕氘氚公司达成合作关系,但该公司在合作密逃线下实景体验馆中多次严重违约,目前已与其终止合作并向法院提起诉讼。

  密室大逃脱官微表示,该密逃大厦未取得消防许可证,已要求暂停开业。

  然而,网友对这份声明并不领情,有网友表示,艺人都录完了,你说没有取得什么消防许可证?声明没有正面回复芒果TV拖欠千万工程款的问题。

  随后,密逃大厦负责人SIRZH张再次发文回应节目组指出的“未能取得消防许可证”的问题称,政府会给出消防运营严格的执行标准并监督密逃大厦执行,如果有问题政府一定会严格要求我们整改。SIRZH张反问节目组:“我发布哪些不实信息,多次违约,违约了什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