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马达完成C1轮融资 用于新品研发及提升换电站点密度

  中国科技新闻网9月21日讯(孔辰) 9月21日,有报道称,深圳易马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马达”)于近日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的C1融资。

  据报道,投资方包括:南网资本、欧洲风投Idinvest Partners (Eurazeo Group欧瑞泽集团)、日本产业背景的人工智能基金PKSHA SPARX Algorithm Fund、美国私募基金57Stars,而绿动资本、青岛拥湾资本、韩国未来资产风投等老股东持续加注。

  对此,易马达创始人黄嘉曦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创新产品研发以及加速绿色智慧能源网络的普及,提升电动自行车换电站点密度。通过在产品端不断创新提升和优化功能,在市场端增加站点建设,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效率,服务更多电动自行车骑士,为用户带来更优异的体验。

  公开资料显示,易马达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布局绿色智能能源网络的创新型科技企业。目前,该公司运营城市超过50座,日换电体量达50万次,总换电量达1.8亿次,供能里程数超过18亿+公里。

  去年5月,易马达宣布完成千万美元级的B+轮融资,领投方为某世界500强企业和中美绿色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