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平台“美美咖”疑似跑路 大量资金无法兑付

  中国科技新闻网9月21日讯(思言) 近日,多位消费者反映,美美咖平台疑似跑路,大量资金无法兑付,有分支机构已人去楼空。

  多地消费者反映,2020年2月,美美咖公司资金链断裂未返还本金,告知投资者拉人充值399元会员可以返还,投资者充值后仍未返还。

  据了解,美美咖APP是由武汉美美咖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医美电商平台。目前APP首页仍可打开,但所有子栏目中的医美项目和整形机构均已下线。

  知情人士透露,美美咖平台签下大量代理商,让代理商发展顾客,它宣称“手术1万块,现金补贴9000元”,相当于既做了等额的医美手术项目,又买了定期返利的理财。

  天眼查平台显示,武汉美美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21日,股东有武汉达越科技发展中心(有限合伙)和孙某某,注册资本1000万元,2018年、2019年度报告显示,实缴为0元。

  武汉达越科技发展中心(有限合伙)公司在2019年8月被武汉市武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美美咖的成都、南京等地的多家子公司也在今年6月、7月被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列入到经营异常名录当中。

  据黑猫投诉平台显示,今年5月份以来,关于美美咖欺骗消费者、虚假宣传、合同违约等投诉已经有19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