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怒斥森马服饰侵权 森马回应称已通过合作公司获得授权

  中国科技新闻网9月18日讯(思言) 据报道,嵩山少林寺申请注册666个商标,被网友质疑是抢注。9月17日,少林寺回应称,少林寺的名称曾被人滥用,推出所谓“少林秘方”等,注册商标是为了保护少林品牌。

  近日,少林寺在官网发布声明称,旗下唯一知识产权管理机构河南少林无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近期发现侵权行为。

  声明显示,森马公司在众多线下线上渠道售卖“Semir国潮跨界合作-国潮少林功夫森马”系列服装。

  少林寺表示,并未授权将“少林功夫”用于服装标签及商品名称。森马从未事先书面提出意向,自己对此一无所知。

  森马相关负责人称,森马是通过少林寺下属单位的合作公司获得了授权。

  并表示,“在媒体上看到这个消息,公司内部也很惊讶,我们认为应该有些误会,目前正在通过这家合作公司跟少林寺沟通,尽快澄清误会,具体的情况还在和合作公司进一步沟通中。”

  少林寺表示,近期商业领域针对少林寺保护性注册商标的侵权行为不止这一件,时有发生。已委托律师展开相关行动,保留追究侵权的权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