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突破无穷想象 | 华为云全球初创企业大赛“秋季赛”总决赛火热启动!

  作者 | 张琦

  我们生活在一个科技日新月异的时代 。科技的力量,远远超乎你我的想象,带给我们太多的变化和惊喜。

  随着云计算、AI、5G的技术深入和广泛应用,科技将持续成为全球创新的引擎,基于技术变革而改变的商业,让数字化经济时代已经踏浪而来。尤其是新基建政策的大力推动,它将在众多领域掀起变革的巨浪,引发行业的深度变革,释放出巨大的市场机会。

  2020疫情突袭,在资本趋冷和疫情的双重冲击下,众多行业面临的形势空前严峻,甚至到了“生存突击战”。赛道风起,如果企业无法实现创新,并夯实技术和人才做好粮草准备,很难在这场“疫情和经济寒冬”下立于不败之地,进而被时代的滚轮碾压而残酷淘汰。

  这是全新的挑战,也是弯道超车的机遇,一切都只在于谁能跑的更快,谁就能成为社会和商业的领先变革者,逆势上扬。

  为了激发更多创新力量,发现嵌入各行各业的领先技术,带动经济和社会不断发展,华为云全球初创企业大赛2020秋季赛于5月份开始启动,聚焦“EI赛道、鲲鹏云服务赛道、云视频赛道”三大领域,汇聚来自全球的优秀科技初创企业同台竞技,用“创新技术、不凡思维、前沿产品”推动产业的高度发展。

  这是一次绝佳的机会,华为云希望搭建一个平台,一方面最大程度地帮助他们实现创新价值,另一方面挖掘优秀的初创企业和前沿项目,找到改变世界的未来科技力量,深度对接华为生态,探讨和落地最新应用和实践,共同加速成长。

  用技术改变世界,是一件很酷的事

  可以预见的是,未来是技术创造的世界。与过去相比,云计算、AI、5G技术的崛起大大丰富商业的可能性,并掀起新一轮的技术革新,逐步融入人们生活和工作中。

  而此次华为云全球初创企业大赛“秋季赛”聚焦“华为云EI、鲲鹏云服务、云视频”三大赛道,也是基于华为云对于未来技术潮流的技术持续关注和投入,探索新经济增长的未来密码,以创新技术驱动企业价值新增长。

  华为云EI赛道,基于华为云OCR、语音语义、图像视觉等多能力的多模态解决方案,赋能泛金融、政企、工业等行业,极大地丰富了企业的应用场景,为科创项目提供了坚实的技术底座,为众多初创企业上云提供了智慧化的云上体验。

  基于鲲鹏计算平台的鲲鹏云服务,其高性能、可靠性、稳定性已在多个行业得到规模验证,满足了客户多样性计算需求,覆盖从研发、生产、办公、交付到销售的全业务场景,给企业生产力和效率按下了“加速键”。

  而黑天鹅事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直接带动了视频会议行业应用需求的增长。此次大赛聚焦该赛道,希望以创新技术为核心,匹配基础设施逐步成熟、市场需求提升等因素驱动下,将云视频市场从培育期进入成长期,不仅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还给企业和人们生活带来“便捷、高效”的流畅体验。

  因此,这一次华为云全球初创企业大赛“秋季赛”意义非凡,这是深厚技术驱动力和创新力融合的最好舞台。华为云希望找到更多的未来力量,促进行业健康循环发展,共赢共生,带给世界更多的惊喜。

  平台嫁接创新和机会,王者之间巅峰对决

  经过初赛、复赛等层层的筛选,全球最终18家企业进入华为云全球初创企业大赛“秋季赛”总决赛名单。

  “EI”、“鲲鹏云服务”、“云视频”三大赛道18强企业蓄势待发,即将登上王者角逐的舞台,进行巅峰对决!18进12的总决赛,最终花落谁家?9月9日(13:30-19:00),让我们齐聚华为云全球初创企业大赛“秋季赛”总决赛,拭目以待!

  技术创新是未来的生命力

  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改变行业、企业、个人

  9月9日

  让我们不见不散

  一起见证未来的创新力量的诞生!

  (观看决赛视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