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遵守美国出口法规 有必要批准才继续供应华为

  中国科技新闻网9月3日讯(孔辰) 9月3日下午,全球半导体巨头英特尔公司对记者表示,英特尔会继续遵守美国政府的出口法规,包括BIS(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实体名单所施加的要求,华为是公司的客户,现在公司会继续与BIS协作,以确保公司有必要的批准才能继续按照美国出口管制进行供应。

   2020年8月17日,BIS推出的关于华为的修订版禁令——在新的实体清单中又增加了38家华为子公司,同时限制华为取得使用美国软件、技术与设备生产的芯片。该禁令将于2020年9月15日生效。9月14日之后,采用美国技术生产芯片的企业将不能再与华为合作。

  据英特尔日前披露的2020财年二季度财报显示,财报期间,该公司营收为197.28亿美元,同比增长20%;净利润为51.05亿美元,同比增长22%;运营利润为57亿美元,同比增长23%;毛利率为53.3%,同比下降6.6%。

  此外,英特尔在财报中还表示,7纳米处理器发布时间要推迟6个月,主要是7纳米的产能低于预期,预计首款7纳米产品将于2022年下半年或2023年初上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