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首席财务官金秉:BIGO业务全年增长目标已调高至近100%

  中国科技新闻网8月13日讯(孔辰) 8月13日,在欢聚集团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议上,该公司首席财务官金秉表示,BIGO业务二季度同比增长148.8%,公司将BIGO业务全年的营收同比增长目标从之前的65-70%调高到接近100%,

  此外,金秉还表示,Likee业务在二季度的平均月活跃用户数已达1.503亿,目前,该公司在不同市场采取了差异化的策略,与当地政府合作,加强当地运营,来适应所在地区的市场环境。

  据欢聚集团今天公布的2020年二季度财报显示,财报期间,该公司营收为58.401亿元,同比增长36.3%;归属于欢聚集团控股权益的持续经营净利润达4.936亿元,同比增长38.3%;截至2020年第二季度,欢聚集团全球移动端月活跃用户达4.571亿,海外用户占比为9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