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开发商Mozilla再裁员 涉及约250人 占比高达25%

  中国科技新闻网8月13日讯(孔辰) 8月12日,有媒体报道称,火狐开发商Mozilla首席执行官兼Mozilla基金会主席MitchellBaker于近日对外宣布,因冠状病毒大流行影响了公司收入,Mozilla将进行一次大规模裁员,涉及约250名员工,约占员工总量25%。

  据报道,此次裁员涉及一些关键的技术员工,包括:关闭安全响应团队,削减开发实验性Servo浏览器引擎的软件工程师、负责Mozilla网络门户的开发人员以及Firefox开发工具团队。

  据Mozilla方面披露,此次被裁员工都会获得补偿以及上半年的奖金,此外,该公司还会设法帮助他们寻找新的工作。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裁员已是Mozilla在今年的第二次裁员。

  2020年1月,由于Firefox的营利产品没有产生足够的利润,Mozilla宣布裁员约70名员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