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回应用户权益退坡传言:终身免费换电没取消 已累计交付近5万辆汽车

  中国科技新闻网8月12日讯(孔辰) 8月12日下午,针对有关终身免费换电权益将有重大退坡的传言,蔚来汽车回应表示,目前,终身免费换电政策没有取消,新买车的用户依然可以享受免费换电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蔚来汽车于2019年8月对外宣布称,在享受终身免费质保(不设期限,不限里程)基础上,购买蔚来es8和es6的首任车主,自2019年8月24日起,可享终身免费换电。在蔚来换电体系中,首任车主自驾前往换电站,均可享受终身免费全国换电服务。

  据蔚来汽车发布的财报显示,二季度期间,该公司共交付汽车10331辆,相较于去年同期3553辆,其交付量实现了大幅增长。

  截至今年7月31日,蔚来已经累计交付49615辆,其中2020年就交付了17702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