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创立新品牌 获美团龙珠天使轮独家投资

  昨日,前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宣布创业,成立专注于年轻群体的科技消费品牌怒喵科技。据悉,怒喵已获美团龙珠资本(下称“美团龙珠”)天使轮独家投资,本次融资金额达数千万元,并将全部用于新产品的研发和推广。此次投资也是美团龙珠在科技消费主力方向的最新布局,是在早期阶段发掘优质企业的又一次实践。

  美团龙珠资本创始合伙人朱拥华表示:“Z世代的消费需求发生了很大变化,他们不仅关注某一款产品的功能性,也同时关注品牌的价值观输出,追求个性表达和精神共鸣。李楠在过往的从业经历中,积累了对年轻消费者的丰富洞察,深刻理解亚文化和品牌建设,我们对这家年轻的创业公司怀有坚定信念和长期耐心,期待怒喵不断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有内容、有品位、有趣的产品,成为中国品牌的全新范例。”

  Angry Miao怒喵科技成立于2019年9月,品牌愿景是结合亚文化潮流,为新生代提供功能之外的文化和情感价值。创始人李楠曾为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从零开始创立了魅蓝品牌,三年内将魅蓝品牌打造为中国最受消费者欢迎的3C数码品牌之一。李楠表示:“Angry Miao 怒喵科技只生产有未来感和反映时代文化潮流的产品。消费市场的份额之战已经终结,怒喵将开启占领全球消费者心智战场的新征程。” 怒喵首批产品将于8月26日正式发布。

  美团龙珠资本成立于2017年12月,作为美团旗下的产业基金,在两年半时间内重仓投资了理想汽车、喜茶、古茗、谊品生鲜、乐禾食品、肉联帮、亚洲渔港、易久批、OPay等多个消费领域头部创业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