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预计上半年亏损38-43亿元 早盘低开3.78%

  中国科技新闻网8月11日讯(元一)8月10日,神州租车发布公告称,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6个月之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以及董事会现时获得的资料的初步评估,预期产生净亏损介乎人民币38亿元至人民币43亿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2.79亿元。

  针对亏损原因,公告称主要是期内中国爆发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租赁需求大幅下降,导致集团租金收入受到不利影响,以及于神州优车的权益股投资;来自神州优车和其他客户的贸易应收款项。

  同时,支付由五龙电动车(00729-HK)将予发行的股份及可换股债券认购价的预付款项;北京宝沃汽车所制造附有回购安排的车辆剩余价值均出现减值。

  神州租车早盘低开3.78%,报2.29港元,成交额10.53万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