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发布Q2财报营收下降14% CEO回应腾讯收购:尽最大努力保护股东利益

  中国科技新闻网8月11日讯(思言) 8月10日,搜狗公布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财报显示,搜狗该季度总营收2.61亿美元,同比下降14%;净亏损为0.085亿美元。截至发稿,搜狗股价8.56美元,总市值33.80亿美元。

  上个月,搜狗收到腾讯要约,腾讯拟以现金收购其尚未持有的搜狗全部在外流通普通股,收购价格为每ADS 9美元。以实现腾讯对搜狗私有化,搜狗ADSs将从纽约证券交易所退市。

  在搜狗发布财报后,CEO 王小川回应此事。他表示:“我们非常感谢腾讯对我们技术和创新能力的认可,对此我们已经成立特别委员会对腾讯的建议进行评估。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保护股东们的利益。”

  实际上,搜狗和微信早在2014年就有深入合作,彼时搜狗就接入了微信公众号数据,随后在2017年,搜狗搜索也被整合到了微信中。

  据东方财富网报道,目前搜狗与腾讯方面仍处于交易流程进行过程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