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汉堡王被检出致癌物质?回应:中国没添加

  中国科技新闻网8月11日讯(元一)近日,环保组织的一份报告称,美国当地麦当劳McDonald’s、汉堡王Burger King及温迪汉堡Wendy's等连锁餐饮店被指其快餐包装含有致癌物质PFAS。

  据了解,PFAS是与癌症、肝损伤、甲状腺疾病和发育问题相关的一类化学物质。

  看到上述消息,不少人都慌了。汉堡还能吃吗?

  8月10日中午,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官方微博@麦当劳 转发相关微博并回应此事:“划重点:麦当劳在中国使用的食品包装材料中【没有添加】PFASs(全氟和多氟化合物),完全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请大家放心!”

  随后,汉堡王官方微博 @汉堡王中国 也发博回应此事,“汉堡王在中国使用的食品包装材料中没有添加PFASs(全氟和多氟化合物),完全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请大家放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