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人以内小团队,要如何管理?

  无论是大公司,还是小企业,运营与管理都是个“细活儿”,你需要拿捏好管理的松与紧,把握好尺度:

  过松会让员工精神散漫,局面的失控;过紧又会扼杀员工的激情和创造力。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当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有管理制度,才能摆脱因公司内部流程无序、职责不明而造成推诿、物品与时间损耗。

  公司拥有一套健全的管理制度,才能集中精力做好市场竞争。

  可以说,健全、成熟的管理制度是发展壮大企业的基石,也是提高竞争力的前提。

  所以,即使再小公司,也要先建立起适合自己的公司制度,包括组织结构、用人制度、薪酬制度、竞争机制等等。

  制度的建立和完善应放在首位,抛弃法不责众的思维定式。

  但事实上,很多公司的管理制度既不完善、也不适用:

  常常是策略、愿景一大堆,议而不决,只能流于“口号”管理。

  也有的公司,制度一大堆,却流于形式,leader只能越权管理,或无效管理。

  没有适合的赏罚机制,大多数员工都存在散漫无边或执行力差的状态中。

  当管理知识欠缺,管理水平落后,又怎么能够制定出实用的管理制度呢?

  为此,创业邦打造了企业管理工具:《1500套企业管理入门手册》。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详情!

  手册涵盖了企业管理,办公管理、人事管理、经营管理、行政管理、合同管理、风险管理、员工管理等模块。

  1、企业管理制度:

  小到物品管理,大到公司整体规范化实施大纲,管理制度会让你的公司摆脱无组织无纪律,提高企业整体的办事效率;

  2、办公管理:

  很多初创企业在创立初期,很多规章制度都不是很完善,从制度的制定到落实浪费太多的时间,办公管理刚好能帮你;

  3、人事管理:

  从招聘到员工离职,通过规划,帮助企业预计未来人员的需求数量及基本素质构成,解决组织人员配置、人岗匹配的问题。

  4、经营管理:

  通过规划,帮助企业预计未来人员的需求数量及基本素质构成,解决组织人员配置、人岗匹配的问题,包含招聘申请,人事考评表等31套规章制度;

  5、员工管理:

  构建薪酬体系和员工再培训

  其他问题Q&A

  Q.购买后就马上可以学习吗?

  A:您好,本商品为文本商品,我们将及时发送到您的邮箱,感谢您的使用。

  Q.购买后如何开始学习?

  方法1:搜索关注微信服务号“创业邦星际学院”,在右下角菜单“我的课程”中能查看到你购买过的所有课程,打开课程随时学习;

  方法2:下载创业邦APP,已购商品直接学习。有疑问添加邦妹微信(ID:cyzone2019)。

  Q.有优惠吗?

  现在加入创业邦星际会,本课程立即免费!这是创业邦联合知名投资人、标杆企业家/创业者打造的高影响力的创业者圈层。

  加入星际会,你可获得: 

  1、与创业者、投资人进行创业切磋交流。

  2、13年创业邦积累的资源人脉、及导师之间商机合作。

  3、与资本相关的投资人、银行、机构等沟通机会。 

  扫码即可加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