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客工场:正式撤回独立IPO申请 估值从30亿美元降至7.69亿美元

  中国科技新闻网8月7日讯(孔辰) 8月6日,联合办公空间运营商优客工场发布公告称,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了RW文件,正式撤回独立IPO申请。

  优客工场在公告中表示,鉴于当前的资本市场状况,该公司正在考虑其他替代方案,并决定暂不进行证券的发行和出售。

  对此,外界解读为优客工场或将通过SPAC方式完成在美上市。

  7月6日,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Orisun Acquisition Corp.与优客工场达成合并协议的消息传出,前者计划收购优客工场的全部股份,交易完成后,新公司将以新的股票代码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

  协议条款显示,Orisun Acquisition Corp.的全资子公司将收购优客工场,合并后,后者估值约为7.69亿美元。

  值得关注的是,与2018年30亿美元的估值相比较,优客工场估值缩水幅度超过7成。

  据优客工场披露的财报显示,2017年、2018年和2019年前9个月,该公司的净营收分别为1.674亿元、4.485亿元和 8.746亿元;亏损分别为3.99亿元、4.57亿元和5.61亿元,累计亏损超过14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