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毓明性侵”女孩被指有两个年龄 网友:性侵的没事,被性侵的倒有事

  中国科技新闻网8月6日讯(思言) “鲍毓明性侵养女”一案备受社会关注,大家都在等着案件的后续,最近案件后续来了,新闻报道称鲍毓明性侵女孩被指年龄存疑,李星星有两个年龄身份。目前相关部门正调查。

  8月5日,有报道称,“鲍毓明性侵养女”一案中女孩被指有两个年龄,一个生于2001年,一个生于1997年。公安部门人员表示,其同一学籍照片可查两不同身份和年龄。

  对于此事,有网友评论:这个案子真的很有戏剧性。性侵“养女”的鲍毓明没事,被性侵的“养女”倒有事。年龄问题好查,可以测骨龄。如果测出鲍毓明性侵时,其年龄还不满14周岁,那鲍毓明的强奸罪就坐实了。如果测出该女孩的实际年龄要大两三岁,但依然不到18周岁,就能消除鲍毓明的罪孽吗?

  据深港在线报道,女孩再接受警方调查取证,鲍毓明取保候审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