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微软或以300亿美元收购TikTok 字节跳动有关人士否认

  中国科技新闻网8月6日讯(思言) 据CNBC报道,微软计划在未来三周内完成与TikTok的收购谈判,比9月15日的最后期限提前。这笔交易的价值可能高达300亿美元。

  报道称,双方尚未敲定TikTok的收购价,但可能在100亿至300亿美元之间。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财政部应该从此次收购中分得一杯羹。

  微软已向美国政府承诺,如能拿下TikTok经营权,将用一年时间将维持TikTok运行的上千万行软件代码从中国转移至美国服务器。但业内人士称,目前没有几家美国公司有足够的带宽足以支持企业在短短一年内将大量数据传输到自己的服务器上,更不用说是像TikTok这样价值上百亿美元的大项目。

  据新浪科技报道,字节跳动有关人士否认这一报道称:此消息不实。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