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股价累计涨幅超过20% 楚天科技遭深交所下发关注函

  中国科技新闻网8月5日讯(李欣) 8月5日,楚天科技(300358.SZ)收到深交所发布的关注函。

  关注函显示,8月4日楚天科技在“互动易”平台回复投资者称,“公司目前正在与康希诺洽谈合作,国内大部分疫苗生产企业均为楚天客户”、“公司的无菌灌装设备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同时,深交所关注到该公司近期股价涨幅较大。

  楚天科技股票于7月31日、8月3日、8月4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

  对此深交所要求公司说明拟与康希诺的合作内容、合作进展,是否签订相关意向性协议,若是,列示意向性协议主要条款并报备相关协议,以及本次合作对你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可能带来的影响;若否,说明合作达成的可能性及依据,是否达到信息披露标准,公司是否存在蹭热点炒作股价等情形。

  8月4日晚间楚天科技发布公告称,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对此,楚天科技对中国科技新闻网表示:“目前公司处于半年报静默期,不接受媒体电话采访。”

  公开资料显示,与楚天科技合作的康希诺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与销售的疫苗企业。于2019年3月在港交所主板上市,目前已完成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的网上发行工作,此次IPO发行价格高达209.71元,8月4日公布中签号,中签率为0.033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