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个项目入围复赛,第四届中国电子“i+”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即

百余名导师专业评审 80个项目成功突围

  5月19日,由中国电子集团主办,旗下中国系统承办的第四届中国电子“i+”创新创业大赛热力开启。经过近两个月报名招募,共吸引到来自全国的近300支优质团队报名参赛,项目数量和质量较往届有了大幅提升,大赛品牌效应和平台功能逐渐显现。

  7月11日,大赛进入到紧张的初选评分阶段,此环节采用线上评分的形式,所有参赛项目分为15个小组,每组含15-20个项目,由3-4名导师进行评分, 每组导师的平均分成为每个项目的初选成绩。为确保本次初选的准确性、公正性和专业性,组委会特邀请到来自晨晖创投、零度资本、科大讯飞、天津飞腾、上海浦软、中国互联网协会等业内知名企业、机构的百位导师在线参与评分。

  经过近两周的初选评比,最终,80个高分项目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复赛。


线下角逐即将开赛 三天辅导线上赋能

  经过紧张的招募、初选,接下来的复赛将会更加激烈。而为了让选手们更快提升,积极备战,本届大赛将在7月31日开启线上辅导,辅导内容共分为市场赋能、投资赋能、政策赋能三大板块。届时,将邀请中国系统、晨晖创投、中电智慧基金的专家领导,线上开讲。对于将要参加复赛的选手来说,具有针对性的专业辅导更有助于复赛的角逐。

  为增加大赛看点与亮点,本届大赛与苏州、宁波、重庆、珠海四个地方政府联合举办,8月开始,终于迎来备受瞩目的四大城市巡回赛。

  8月26日、27日,第一站苏州见

  第一站将于8月26日、27日在苏州开启,作为长三角重要中心城市,苏州在鼓励“双创”方面一直活力十足,借助此次大赛,中国电子将联合苏州政府共同为选手们进行资金、资源等多方赋能。

  即便有如此大的社会影响力,“i+”创新创业大赛仍在不断寻求突破,而本届加入的四大城市巡回赛,无疑为大赛带来更多悬念。接下来,苏州站谁将成功突围?让我们拭目以待。目前为止,第四届中国电子“i+”创新创业大赛已历经招募、初选阶段,大赛热度持续上升,受到优质创业者和业内诸多关注。作为中国电子主办的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双创活动之一,自2017年举办以来,“i+”创新创业大赛始终引领行业创新并助力优质创业者。本届大赛由中国系统承办,将以“现代数字城市”为场景,开放自主研发的网信云平台,向参赛项目提供国产适配、开发、测试等环境支持,以赛赋能,助力我国网信产业、双创事业发展进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