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TikTok估值500亿美元出售:字节跳动表示“不予置评” 网友急呼“太便宜了”

  中国科技新闻网7月30日讯(青莹)7月29日,据路透社报道,字节跳动的部分投资者正在寻求获得TikTok的多数股权,这些投资者给TikTok的估值约为500亿美元,高于Snap等社交媒体平台。

  彭博社7月23日报道称包括红杉资本在内的一些字节跳动风险投资者,已经催促字节跳动创始人、全球CEO张一鸣出售TikTok的多数股权。TikTok可能因此成为一家美国公司,而字节跳动则保留少数股权。

  此次报道透露,字节跳动已经收到其投资方红杉资本、General Atlantic的提议 ,即由这些投资者获得TikTok的主要股权。此举还引发了其他公司及投资者的收购兴趣。知情人士透露,投资者对TikTok的估值是其2020年营收10亿美元的50倍,可作为对比的是,Snap的市值是预期2020年营收的15倍,即330亿美元。

  对于上述信息,字节跳动向中国科技新闻网表示:“对于市场传闻,不予置评。”

  中国科技新闻网注意到,对于传言TikTok估值500亿美元出售的消息,网友纷纷表示太便宜了。有网友称:“这个价格我都想买,可惜买不起。”还有人表示:“这个价格就给打发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