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计划本周发行债券融资7.8亿美元 Model 3租约占抵押品约50%

  中国科技新闻网7月29日讯(孔辰) 7月29日,据外媒报道称,特斯拉计划本周在资产支持的债券市场融资7.8亿美元。

  据报道,特斯拉将发行八类债券,其中,大部分获得了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的最高3A评级,最长到期时间是2.7年。债券将以特斯拉Model S、Model X和Model 3的租约作为抵押品,其中,Model S、Model X 的租约占据此次债券交易抵押品的一半,剩余抵押品则为Model 3租约。

  公开资料显示,此次是特斯拉在今年第一次发行此类债劵,在2018年和2019年,特斯拉曾分别发行过此类债券。

  据特斯拉日前公布的财报数据显示,2020年二季度期间,该公司营收为60.4亿美元,同比下降5%;净利润为1.04亿美元,而去年同期净亏损为4.08亿美元,同比扭亏为盈;每股收益为0.5美元,而去年同期每股亏损2.31美元。

  此外,交付数据显示,二季度期间,特斯拉共交付了90650辆汽车,与第一季度的88400辆相比,环比增长2.5%,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同比下降4.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