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回应百度网盘拆分上市:不予置评 月活用户份额达超80%

  中国科技新闻网7月29日讯(孔辰) 7月29日,针对百度网盘拆分独立上市的传闻,百度回应表示,不予置评。

  今日稍早时间,有媒体援引资本圈人士的话报道称,百度最近在筹划内部多个业务拆分,并可能独立上市,但没有那么快。

  据极光大数据于2020年4月发布的《2019年个人网盘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19年11月,百度网盘的月活用户达到8703万,月活用户份额达82.9%。

  此外,据Questmobile数据则显示,百度网盘注册用户达到了 6 亿,月活跃用户超过了 1 亿,累计付费用户达数千万。

  目前,百度网盘的收费模式包括会员和非会员,其中,会员收费模式为包月和包年;而非会员模式则于去年10月上线,为单次收费服务,非会员用户可选择花1.9 元5 分钟不限速下载,或者花5.9元24 小时全天不限速下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