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刚否认上市传闻 ??又曝无人驾驶技术高管贾兆寅离职

  中国科技新闻网7月22日讯(李欣)7月20日晚间,据相关媒体报道,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滴滴出行”)正与投行洽谈,计划最快年内在香港首次公开发行(IPO),目标估值超过6000亿港币,约800亿美元。

  对此,滴滴对中国科技新闻网表示:“IPO不是滴滴当前最优先的事项,公司目前暂无相关计划。”

  同时关于滴滴的传闻不止于此。

  近日,有消息称滴滴自动驾驶子公司的首席工程师、美国研发团队技术负责人贾兆寅已从滴滴离职,转投美国排名第二的自动驾驶公司—通用旗下的Cruise。

  对此,滴滴相关人士对中国科技新闻网表示:“贾兆寅离职这件事情属实,对于是否去了通用旗下的Cruise是有可能的。”

  在国内无人驾驶高速发展的大背景下,滴滴为了上了自动驾驶的“末班车”,其在2016年成立自动驾驶部门。

  2019年8月,其旗下自动驾驶部门升级成自动驾驶公司,由滴滴出行CTO张博出任CEO。

  2020年6月27日,滴滴出行在上海开启自动驾驶网约车(Robotaxi)的试运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