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TikTok计划在美国增加10000个就业岗位

  中国科技新闻网7月23日讯(元一)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二,短视频平台TikTok(抖音海外版)宣布,计划未来三年在美国增加1万个就业岗位。

  随着TikTok受到越来越多的欢迎,其在美国的全职员工人数已从年初的不足500人增加到目前的近1400人。今年在美国的员工数量已经增加了两倍,新的工作岗位将设在加州、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和纽约,主要集中在销售、内容审核、工程和客户支持等领域。

  TikTok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这些都是高薪工作,将帮助我们继续建立有趣和安全的体验,并保护我们社区的隐私。”

  尽管TikTok在美国的扩张遇到了些许阻力,但TikTok表示它们的扩张之路不会因为任何阻力改变。

  此外,该公司最近还聘请了一位美国首席执行官,并证实其母公司正在考虑进行企业重组,包括在中国以外为这个视频应用建立一个总部。

  目前,TikTok正在寻找国际总部的具体位置。该公司最大的办事处在洛杉矶,但伦敦,都柏林和新加坡也可能成为总部所在地。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一些美国科技投资者包括红杉资本可能启动了一项收购计划,这些投资者就收购TikTok的潜在交易,与字节跳动及其创始人张一鸣进行了接洽。收购完成后,总部位于北京的字节跳动公司将保留TikTok的少数股权,以及无表决权的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