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始向iPhone黑客发送特殊设备 以便更容易发现漏洞

  中国科技新闻网7月23日讯(思言) 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式启动iPhone研究设备项目,并将向iPhone黑客和安全研究人员发送特殊设备,以便他们更容易发现漏洞。

  苹果公司宣布,它将向苹果黑客发送特殊设备,使他们更容易发现其移动操作系统iOS中的缺陷和漏洞。这些黑客申请并有资格获得该公司2019年宣布的一个项目。该计划可能会降低一些黑客参与盗取iPhone原型机地下市场的可能性,这些原型机目前被黑客用来研究iPhone的安全性,并鼓励他们与苹果公司分享他们的发现。

  这些研究型iPhone将配备特定的、定制化的iOS软件,具有普通iPhone所不具备的功能,比如SSH访问权限和root shell,可以运行软件最高权限的定制命令,以及调试工具,让安全研究人员更容易运行代码,更好地了解表面以下的情况。

  如果有研究人员符合条件,苹果将向他们租借这些特殊设备中的一台,研究人员将有法律义务向苹果分享他们发现的任何漏洞,以便苹果公司进行修复。苹果还提供了一个特殊的在线论坛,合格的研究人员可以在这里分享研究成果、技巧,并与苹果工程师交谈。

  苹果公司解释称,这个想法是为了降低发现iOS漏洞的门槛。苹果还表示,该安全研究设备计划将与其漏洞赏金计划一起运行,允许研究人员像平常一样提交他们的研究设备漏洞并获得经济奖励。苹果最高支付100万美元——对于在公司预发布软件中发现的最严重的漏洞,苹果会在此基础上给予最高50%的奖励。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