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央视3·15晚会点名后 趣头条迅速回应“全平台彻查”

   中国科技新闻网7月16日讯(苏青)7月16日晚8点,3·15晚会开播。在节目预告中,趣头条被指存在“普通食品宣传疗效减肥、防肿瘤,客户美化案例造假,违法赌博平台在趣头条上做广告”等问题。

  对此,趣头条发表声明表示“高度重视”,并充分意识到在平台广告生态管理方面仍有诸多不足,对于给用户带来的困扰和影响,趣头条表示诚挚道歉。

  声明称,针对央视指出的问题,上海基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迅速成立广告生态治理专项工作组正在对平台涉及的广告进行全平台彻查,一旦发现相关问题,坚决严厉清查和封禁。

  声明还称:”我们高度重视平台的广告内容生态管理非常感谢央视等媒体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和批评。上海基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会负责到底,同时也欢迎广大媒体给趣头条提出建议和意见。我们会不断进行自我完善,继续为广大用户做好内容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