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播案原告透露观影记录细节: 1100多条 包括登录信息

  中国科技新闻网7月16日讯(孔辰) 7月16日,针对超前点播案原告吴声威的再次起诉,爱奇艺回应表示,案中提交的所有信息是根据相关法规和诉讼需要向法庭提供,便于法官了解事实。为保护用户隐私,申请了不公开质证,确保不会发生任何信息泄漏或公开的情形。

  对此回应,吴声威接受《中国科技新闻网》的采访时表示,爱奇艺出示其观影记录是为了证明该公司已经尽到了向用户的告知义务。

  吴声威认为,按照法规,爱奇艺应当向法院申请才可以调取用户在爱奇艺加密服务器上保存的个人信息和数据。“但是他们(爱奇艺)既不是通过法院申请,也没有经过我本人同意。”

  据吴声威介绍,在超前点播案庭审上,爱奇艺提供的观影记录共计1100多条信息,“分两个部分,一部分是我的登录信息,一部分是我的观影记录”。

  据吴声威的起诉状显示,爱奇艺提供的观影记录包括18条登录信息和1197条观影记录。

  针对吴声威上述说法,爱奇艺方面回复表示,以官方回复为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