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旗下订票网站Skyscanner拟裁员20% 关闭数个办事处

  中国科技新闻网7月15日讯(元一)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收入大幅下降,携程旗下订票网站Skyscanner拟裁员20%,并关闭数个办公室。

  资料显示,成立于2003年的Skyscanner在全球共有1500名员工,2016年,携程以1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总部位于爱丁堡的Skyscanner,以扩张其全球业务。

  据悉,在冠状病毒影响全球旅游之前,有超过1亿人依赖其应用程序和网站来制定旅游计划。但是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Skyscanner的收入“受到了严重打击”。

  据Skyscanner内部邮件显示,该公司1500名员工中,有20%可能要离开,这意味着大约300人将失去工作。在Skyscanner总部爱丁堡,最多84人将失去工作。

  目前,该公司计划整合其在英国的业务。 据了解,Skyscanner的主要办公室在爱丁堡和伦敦,现在它将把重点放在英国的营销业务上,关闭了索非亚和布达佩斯的办公室,并减少了在新加坡和迈阿密的业务。作为重组的一部分,公司计划将在迈阿密创造60个新工作岗位。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摩西•拉菲亚(Moshe Rafiah)内部邮件说到,“虽然我们对Skyscanner的长期复苏充满信心,我们也看到了该行业增长的早期迹象,但我们现在知道,要完全恢复到COVID-19之前的规模,似乎需要几个季度甚至几年的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在英国进入禁闭状态后,该公司于今年3月暂停了预算,并主动改变了工作模式。Skyscanner不得不适应一个截然不同的旅游行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