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美国工厂超130名工人感染新冠 约有1500名接触者 占总员工15%

  中国科技新闻网7月15日讯(孔辰)7月15日,有媒体报道称,位于美国北加州的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超过130个一线工人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同时,有部分非全职和合同工的新冠测试呈阳性。

  据报道,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约有1万名员工,新冠患者与其中1500多名员工有过接触。

  公开资料显示,弗里蒙特工厂是特斯拉旗下目前仅有的两座整车组装工厂之一,生产Model S、Model X、Model 3、Model Y。

  受新冠疫情影响,该工厂于3月24日开始临时停产;

  5月11日,在工厂所在的阿拉米达县仍未解除限制的情况下,特斯拉CEO马斯克对外表示,工厂于11日起将复工,并向法院提出诉讼,要求加州工厂复工。

  马斯克强行开工的背后,是特斯拉连续2个月新车注册量的大幅下降。

  据数据显示,4月份,特斯拉在加州的新车注册量为6260辆,同比下降16%;5月份的新车注册量仅为1447辆,同比下降7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