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章已追回 当当网运营恢复正常

  中国科技新闻网7月14日讯(孔辰) 7月14日,一则当当网的内部说明信件在网上流传,该内部信显示,当当网表示,7月7日被李国庆等人抢夺的公章、银行U盾等重要资料已被相关部门追回并归还给当当,目前运营全面恢复正常。

  随后,有当当网相关人士对媒体确认了上述内部信的真实性。

  7日早间,当当网在官方微博公告称,李国庆再次诉诸武力,带二十多人,清晨强行进入当当,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资料,公司已报警。

  8日晚间,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发布通报称,2020年7月7日7时许,违法行为人李某庆(男,55岁)纠集他人,在朝阳区静安中心某公司办公场所内,采取强力开锁、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等方式扰乱了该公司正常工作秩序,朝阳公安分局已将李某庆等4名违法行为人依法行政拘留。据悉,该通报中李某庆即为李国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