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长江:比亚迪16年动力电池安全0事故 评测标准未公布

  中国科技新闻网7月14日讯(孔辰) 近日,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在新车型汉的发布会上公开表示,比亚迪16年来动力电池安全0事故。

  值得关注的是,关于0事故的测评标准,比亚迪方面并未公布。

  对此,《中国科技新闻网》多次致电比亚迪,但截至记者发稿时,比亚迪方面尚未回复。

  公开资料显示,在2020年的5-6月,比亚迪旗下汽车曾发生过两起着火事件,所涉车型分别是秦系列和唐系列。

  2020年5月,一辆悬挂粤字车牌的比亚迪秦Pro EV在公共充电站发生起火;6月,一辆比亚迪唐在郑州路边发生自燃。

  事后,比亚迪仅对5月秦着火事件发布了回应,表示正等待相关鉴定,过程原因等尚不清楚。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比亚迪的官方第一次这样高调的宣布动力电池0事故了。

  刀片电池发布会上,比亚迪副总裁何龙曾公开表示,比亚迪动力电池15年来零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