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小米高管“隔空开火” 国产手机到底哪家强?

  中国科技新闻网7月13日讯(陈金)荣耀和小米之间的口水战时有发生。近日,微博认证荣耀销售部营销经理申开朗和微博认证小米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在微博上就双方销量再一次“互撕”。

  7月12日中午,申开朗率先“开火”,发布了一条微博,辟谣相关销售数据,他表示:“所有业内人士都知道荣耀早就远超小米加红米的销量了,而且从数据上看荣耀都快成为他们的两倍了,更不要说在京东平台荣耀一直稳稳的都是第一名。同时他还提出,某10的5G被荣耀30碾压,一亿像素被5000万完虐,618只能靠降价(极端情况下降价快1000了敢相信吗)博取销量后还不发奋图强。”

  同日晚间,卢伟冰在微博表示:“高考结束后,小米10和Redmi K30 Pro销量猛增,得到非常多准大学生们的喜爱和购买。今天逛了一下天猫,也看了下友商P40和RY30Pro的近期销量,看来好产品用户还是非常有辨别力的。买小米产品的用户大部分都是非常专业和聪明的用户,知道用更少的预算买到更超值的产品!”

  同时,他还晒出了几张截图,显示在天猫狂暑季Redmi K30 Pro月销量3.2万笔、华为旗下荣耀30 Pro 月销量9048笔、小米10月销2.4万笔、华为P40月销2.9万笔。

  对于上述数据,微博认证数码博主“Ark咔嚓一下”发布了一篇微博晒出的截图显示,在天猫狂暑季Redmi K30 Pro已售仅为1372件、小米10已售646件。

  申开朗转发了该微博并表示“一贯如此,嘴炮没输过,销量没赢过!其实全渠道友商更惨,惨不忍睹的线下销量,友商几乎丢光了大多数合作伙伴阵地,没朋友没未来啊。”并抛出三个问题“荣耀销量是不是大于XM+HM?小米10系列和荣耀30系列,到底谁卖的好?你那所谓的一亿像素和我们的RYYB大底到底谁的拍照更强?”

  中国科技新闻网注意到,卢伟冰还发微博表示:“某友商通过“套娃”的方式打机海战术,甚至做到了一机三名,陆续发布了5-6款基于天玑800的手机,但销量都及其惨淡,说明了今天信息的对称和用户选择的智慧。如果大家喜欢天玑的产品,建议优先考虑基于天玑820的Redmi 10X,性能高于QL985(跟985大学没啥关系,别被忽悠),并且是更好的AMOLED屏幕和大电量。”

  据了解,天玑是联发科(MediaTek)旗下的5G新芯片品牌,天玑820拥有旗舰级4大核CPU架构,高能效多核Mali G57 MC5 GPU。同时集成5G基带,支持NSA/SA双模组网,支持5G+5G双卡双待,5G双载波聚合,以及MediaTek 5G UltraSave省电技术。天玑820还具有独立AI处理器,旗舰级APU3.0架构,出色的AI性能和独家多任务AI排程技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