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澳洲再扩张 下月10日进驻20个新城 包括首都堪培拉

  中国科技新闻网7月13日讯(孔辰) 7月13日,有媒体报道称,滴滴(澳大利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滴滴澳大利亚”)将于下个月10日进驻20个新城市,包括澳大利亚第五大城市阿德莱德和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

  据报道,滴滴将在20个新增城市推出快车服务DiDi Express,此外还将在阿德莱德提供七座车服务DiDi Max。

  公开资料显示,滴滴澳大利亚于2018年进入澳大利亚。自2018年以来,滴滴澳大利亚已在墨尔本、布里斯班、珀斯和悉尼等8个城市服务目前,滴滴拥有约7.5万名活跃司机伙伴和超过150万名活跃用户。

  澳大利亚市场调查机构于2020年2月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在澳大利亚,14%的网约车用户会选择滴滴。

  目前,滴滴澳大利亚进驻的城市包括悉尼、吉朗、墨尔本、布里斯班、珀斯、纽卡斯尔、黄金海岸、阳光海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