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设备维护作回报 华为希望与英国达成协议:推迟从5G供应商名单中移除时间

  中国科技新闻网7月13日讯(孔辰) 7月12日,据外媒报道称,华为已要求与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会面,以达成一项协议,推迟英国政府将华为从英国5G网络设备供应商名单之中移除的时间。

  据报道,华为希望将移除时间推迟到2025年6月。据英国相关法律规定,英国国会议员任期为5年,2019年12月,约翰逊带领英国保守党在大选中获胜,在没有出现解散议会提前大选等情况之下,英国下次大选将在2025年进行。

  对此,外界猜测,华为寄希望于新政府届时或将改变决定,允许其参与英国5G网络建设。

  报道还显示,华为将承诺在英国维护设备作为回报,公开资料显示,华为设备广泛应用于英国2G、3G和4G网络之中。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英国将在六个月内逐步移除华为在英国的5G设备;

  今年1月,英国将华为列为“高风险供应商”,并宣布将华为的5G业务份额限制在35%以内,同时将其排除在核心网络之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