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游科技股价上涨3.11%至2.98港元 主产品《星际战甲》收入去年下降12%至1.75亿美元

  中国科技新闻网7月13日讯(孔辰) 7月13日9点,乐游科技控股(01089)股票恢复买卖,受“私有化协议”的影响,其股价一度高开10%,市值达98亿港元。

  截至发稿时,乐游科技控股的股价上涨3.11%至2.98港元,其总市值为91.87亿港元。

  据了解,7月10日,乐游科技控股在港交所公告称,该公司与腾讯全资附属公司TencentMobilityLimited订立私有化独家协议,公司可能被收购及私有化,股票于7月13日恢复买卖。

  据乐游科技控股披露的股权架构显示,第一大股东港新公司持有该公司15.4亿股,持股占比49.97%,为第一大股东;LaGuardia Venture Limited持股占比16.83%,为第二股东。

  另有媒体报道称,郁国祥为乐游科技控股的实控人,其实质持股占比69.2%。

  从去年9月至今,乐游科技控股有过多次易主的相关报道传出,距离最近的一次是,2020年7月,市场传出索尼收购乐游科技的消息。

  公开资料显示,乐游科技控股的主要产品为《星际战甲》,据其财报显示,2019年期间,该公司营收为2.14亿美元,同比降5.9%,净利润由盈利转为亏损840万美元。收入下降主要因《星际战甲》的收入下滑所致:去年收入同比降12%至1.75亿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