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创投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3日消息,据36氪报道,餐饮加盟决策服务平台餐饮情报已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险峰长青。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招商直播等新业务的拓展。在此之前,餐饮情报曾获得来自同程资本的首轮融资。

  资料显示,餐饮情报于2019年3月成立,通过建立众多餐饮品牌的信息数据,帮助餐饮创业者筛选出合适自己的创业项目,为加盟提供决策依据。餐饮情报整理了全网300多万家品牌餐饮门店信息及品牌工商关联数据,通过结构化处理,并对比分析数据模型,建立起品牌餐饮的多维度信息,包括工商信息、门店数、门店分布、门店增长趋势、闭店趋势、地区及品类排名、创业者日志、加盟投诉等。

  2019年4月上线至今,平台的数据已经覆盖了全国330个城市,拥有37万意向加盟者用户,付费品牌超过1000个,包括沪上阿姨、张亮麻辣烫等。预计到今年年底会增加到2000个品牌,疫情期间依然保持高速的收入增长,单场直播可以做到撮合超200万加盟的交易。

  团队方面,餐饮情报团队目前共有30余人,总部位于杭州。联合创始人张凯亮是连续创业者,在餐饮领域有丰富的实操经验和相关资源;其他核心成员来自阿里巴巴等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