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1名触手游戏主播入驻快手 内容提升背后的隐忧:有游戏主播因直播带货仿冒手机被诉

  中国科技新闻网7月10日讯(孔辰) 7月10日,快手方面宣布,11名前触手游戏主播集体入驻开播。

  在上述11名主播入驻之后,是否还会有其他触手游戏主播继续转驻快手平台?对此问题,截至记者发稿时,快手方面未给出相关回复。

  公开资料显示,触手直播于上周已经停服,用户账号无法登陆。触手直播PC端和App均无法正常打开,内容无法查看。

      日前,快手推出最新游戏公会政策:取消入驻门槛,返点月流水门槛由 20 万降至 5 万,S级公会评定标准由月流水大于 150 万降至月流水大于 100 万,主播+公会综合分成比例升至62%,在一线游戏内容平台中最高。

      在外界看来,快手此举意在通过降低门槛、提高分成的方式招募更多游戏公会与主播,进一步提升游戏内容生产力。

  然而,随着门槛降低的同时,快手游戏主播的负面报道接踵而至。

  2020年7月9日,有媒体报道称,家住福州的林女士于日前爆料称,其11岁的儿子擅自通过其手机频频打赏快手平台上一款名为“迷你世界”的游戏主播,在2020年3-4月期间,累计打赏金额为199502元。随后,为了证明打赏主体为未成年人,林女士先后5次向快手方面上传材料,但仍因证据不足被驳回;

  9日,据北京互联网法院发布的消息显示,网友王某认为快手主播许某直播间销售某品牌的仿冒机,构成欺诈,为此,其将主播许某及快手APP运营方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一同诉至北京互联网法院,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