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三大股指期货止跌回升 疫情利空仍“挥之不去”

  财联社(上海,编辑 史正丞)讯,周三盘前,继昨日尾盘跳水后,三大股指期货维持了小幅震荡的走势。

  市场动态

  截至发稿,道指期货(九月二十日合约)涨0.08%,报25790点;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12%,报3140.25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28%,报10562点。

  上一交易日,美国三大股指午后集体跳水。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跌1.51%、标普500指数跌1.08%、纳斯达克综指跌0.86%。

  Leuthold Group首席投资策略分析师Jim Paulsen指出,昨日科技股撑起了市场的状态,但这些市场的宠儿午后也举起了白旗。美国持续上升的疫情数据仍在动摇市场对经济重启的信心。

  虽然盘前三大股指期货止跌回升,但考虑到昨日美国新增单日确诊人数达到六万人的纪录新高,经济重启势头受挫的担忧仍“挥之不去”。

  受隔夜美股下跌影响,今日欧洲股市开盘后集体调整,主要股指出现不同程度下跌。

(周三欧洲主要股指情况,来源:Investing)

  公司消息

  【传沃尔玛7月推出会员订阅服务】

  据媒体报道,沃尔玛今年早些时候筹划的订阅会员服务沃尔玛+将在七月正式上线。这个98美元/年的会员项目将提供商超同日送达、自营加油站折扣等多种优惠。继昨日盘中大涨7%后,截至发稿今日盘前沃尔玛继续上涨1%。

  【谷歌“热气球4G网络”即将在肯尼亚上线】

  谷歌旗下Loon宣布,已经与肯尼亚政府达成协议,将在未来数周内部署35个热气球,为肯尼亚中西部地区约5万平方公里的地区提供4G网络。Loon表示在此前的实验中记录到下行速度18.9Mbps,上行速度4.74Mbps的成绩。

  【AMC接近达成重组方案,盘前大涨13%】

  据知情人士透露,AMC院线接近达成一项能够帮助他们避免短期内破产的重组融资计划。据悉这项计划将在未来几天内公布,公司要求债券持有人提供2亿美元的优先级贷款,并以折扣价将他们的无担保债权置换成新的第二留置权贷款。

  受此消息影响,截至发稿AMC盘前涨13.32%。

  【迪士尼佛州乐园维持周六重启计划】

  周二盘后,迪士尼宣布公司旗下位于疫情重灾区佛罗里达州的迪士尼世界主题乐园将如期在周六重新对游客开放,不过只允许少部分提前预约的游客进场。此外,迪士尼加州乐园目前仍没有具体重启的计划。

  【再度谈崩 近千家广告主抵制Facebook】

  当地时间周二,Facebook与发起抗议活动的组织者进行了会面。据参与会谈的人士透露,Facebook未能就平台做出的变化给出足够清晰的前景,使得抗议者们很失望。据抗议组织者透露,抵制Facebook广告的活动已经有近千家公司参加。

  【李维斯宣布全球裁员700人】

  当地时间周二盘后,牛仔裤生产商李维斯宣布今年二季度财报,每股亏损0.58美元,营业收入4.98亿美元,均好于市场预期。此外公司宣布全球裁员700人,大约占全体员工的15%。由于营收下降剧烈,且疫情反复影响重启预期,截至发稿李维斯盘前下跌4.56%。

  美股时段值得关注的重要数据和事件

  7月8日

  22:30 美国至7月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7月9日

  03:00 美国5月消费信贷报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