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税“实锤”消息连番轰炸!概念股名单来了

  财联社(上海,研究员 姚辉)讯,免税板块热度不断升温,珠免集团落子海南成立子公司经营离岛免税品,王府井盘后公告设立全资子公司用于开展免税品经营等业务。而市场方面,凯撒旅业连续七个一字板成瞩目焦点。

  今日下午,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珠免集团在海南成立子公司珠免集团(海南)免税品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国家批准的离岛免税品。

  珠免集团与上市公司格力地产关系密切。格力地产6月17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方式购买珠海免税集团100%股权,发行价格4.3元/股。

  王府井盘后最新公告,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北京王府井免税品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免税品经营公司”),注册资本为5亿元,用于开展免税品经营等业务。

免税板块今日涨幅榜

  凯撒旅业今日再度封死一字板,录得七连板,最近三个月股价涨幅接近2倍,成为免税板块的“当红辣子鸡”。

  安信证券刘文正表示,海南免税政策大幅放宽将直接利好中国中免海南销售额提升,重点推荐免税龙头中国中免。

  此外,王府井6月10日拿到免税牌照,格力地产拟收购珠海免税,不排除以有序竞争方式参与海南离岛免税可能性;众信旅游此前已同中免签订战略合作,凯撒旅业加速布局海南,或同样有望受益,继续重点推荐。

  民生证券顾熹闽预测在海南离岛免税新政之后,客流以及客单价提升空间巨大,乐观情景下离岛市场规模有望突破1000亿。

  渤海证券杨旭指出,近年来我国免税行业一直肩负着引导消费回流的重任,此次免税政策的调整一方面是对于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要求的具体落实。另一方面也将从实际上使得离岛免税购物更加开放便利,促进消费回流,利好国内免税业长期发展。

  电报解读栏目联合星矿数据此前梳理免税店概念股名单,具体如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