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信诺回应华为25亿订单:客户要求保密 股价上涨6.35%至15.74元

  中国科技新闻网7月8日讯(孔辰)7月8日,受到华为25亿元订单消息的影响,截至发稿时,维信诺(002387)股价上涨6.35%至15.74元,其总市值为215.27亿元。

  针对媒体报道中提及的“维信诺今年预计产生的华为订单金额或将达到25亿元左右”一事,维信诺相关负责人回应表示,该公司OLED产品已进入国内外多家一线品牌客户供应链,并在正常批量交付中,与单个客户的合作暂未达到相关规则披露标准时,公司未在任何公开材料中进行表述,由于客户合作要求保密原因无法回复。

  上述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应用公司屏下摄像技术的产品预计很快发售。

  公开资料显示,维信诺主要从事显示器及模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据维信诺日前公布的财报显示,在2020年一季度期间,该公司营业收入4.12亿元,同比增长99.4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