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销售红色短裤几分钟被抢购一空 马斯克欲借此羞辱做空机构

  中国科技新闻网7月7日讯(思言) 近日,特斯拉股价再次暴涨,市值超过了日本丰田公司成为全世界市值排名第一的汽车制造商。马斯克在推特上疯狂嘲讽了做空大佬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并表示特斯拉公司将会生产销售红色短裤。据外媒最新消息,马斯克果然说到做到,特斯拉推出了限量版红色短裤,几分钟之内被抢购一空。

  马斯克表示:“我将向做空大佬送出一些短裤,安慰他们,帮助他们度过这一困难时期。”

  据国外媒体报道,7月5日,特斯拉公司开始销售限量版“S3XY”短裤, 随后公司网站被挤爆。在英文中,“短裤”和“做空”为同一个英文单词“Short”,马斯克让特斯拉公司生产销售短裤,显然是对长期做空特斯拉股票的机构们的一次集体嘲讽。

  特斯拉短裤上的“S3XY”四个字母,代表了该公司目前生产的四种车型,即豪华电动轿车Model S、豪华电动SUV Model X、大众款电动轿车Model 3、以及大众款电动SUV Model Y(Model 3同一个平台的姊妹车型)。

  据了解,在过去多年中,马斯克多次和做空机构发生口水战,他批评这些机构为了通过做空股票牟利,长期故意唱衰特斯拉的发展前景。

  据外媒报道,2019年11月,马斯克赠送绿光资本的负责人David Einhorn一条“超短裤”,并邀请他去参观特斯拉超级工厂。据悉,David Einhorn曾多次在给投资人的公开信中猛烈抨击马斯克。

  另据科技报桔报道,2018年9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就马斯克提出对特斯拉私有化一事提起诉讼,指控其涉嫌证券欺诈和误导投资者的行为,同时提出马斯克在短期内不得担任特斯拉CEO,并接受至少数百万美元的名义罚款。

  对此,马斯克聘请了前联邦检察官Christopher Clark为律师,强硬反击SEC。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