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国国际研究协会主席:特朗普搞砸了抗疫和反歧视运动 资本市场或将受到影响

  财联社(上海,编辑 史正丞)讯,当地时间周五,前英国国际研究协会主席、伦敦大学城市学院政治学教授Inderjeet Parmar接受媒体采访时对特朗普应对新冠疫情和反种族歧视运动的措施提出了批评,并认为这将使其在十一月大选中付出“惨重的代价”。

  Parmar表示,这两件事情其实原本是特朗普拿到手的“政治礼物”,但他一口气都搞砸了。原本这场致命的疫情是超越政治党派团结国家、并在危机时刻展现称职总统形象的机会,但特朗普没能展现出任何应对危机所需的领导力。

  此外,在黑人弗洛依德之死引发的全美动荡中,特朗普也未能展现任何与同情相关的素质。

  截至发稿,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全美新冠肺炎感染人数已经达到277万人,其中死亡12.9万人,占全球比例高达25%。Parmar认为,特朗普似乎并不知道,美国人民的利益与他们的经济状况、身体和个人安全息息相关。这也为11月的竞选对手拜登送上了很好的“助攻”。

  说到拜登,Parmar指出他正在试图建立民主党内的桥梁,试图团结那些初选时的竞争对手。如果拜登当选,像桑德斯、伊丽莎白·沃伦、科特兹等左派民主党人将获得更大的发言权。正因如此,更加偏向社会福利的拜登政府可能会引起华尔街的担忧。

  经济学人智库在上个月发布的报告中指出,今年的美国大选将会是一场极为接近的斗争,同时“概率正在移向有利于拜登的一方”。特朗普应对新冠疫情和“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的措施仍是至关重要的影响因素。

  当地时间周五,特朗普预定在南达科他州“总统山”下发表演讲,届时还将举行烟花表演。活动预计有7500人参加,不过防疫措施仍需要靠民众自觉进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