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回应即将赴美上市传闻:不予置评 两周前交付量突破10000辆

  中国科技新闻网7月3日讯(孔辰) 7月3日,针对“即将赴美IPO”的传闻,理想汽车方面回应表示,不予置评。

  今天,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理想汽车即将赴美IPO,最早在7月上市,募资金额还未确定,承销商包括摩根士丹利和瑞银等。

  据报道,在6月底的线上沟通会中,理想汽车CEO李想曾对投资机构表示,理想汽车将在7月或者8月IPO。

  据理想汽车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4月和5月,理想ONE销售数量分别为2622辆和2148辆;截至6月16日,理想ONE 在6月份的交付辆为1305辆,累计交付量达10000辆。

  值得关注的是,在5月期间,理想汽车曾接连出现自燃、刹车失灵、街头燃烧和高速路上断轴等事件。

  目前,理想汽车的零售中心数已达20家,覆盖全国18个城市,据该公司预计,2020年第三季度,其零售中心覆盖城市将升至30个城市以上,售后服务网络也将在三季度内覆盖到除港澳台以外的所有省份,年底前将拓展至100个城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